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利沃诺1:0胜AC米兰 钢铁防线成了“豆腐渣工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5日08:05 大连晚报

  利沃诺1:0胜AC米兰 钢铁防线成了“豆腐渣工程”本报记者 孟光野

  内斯塔、马尔蒂尼、卡福、斯塔姆,AC米兰的这条“国际级”防线曾是意甲众多前锋的噩梦。但是在昨天面对升班马利沃诺的比赛中,他们却显得那么名不副实。三流前锋科隆博用脚轻轻一捅,就在A米身上戳出一个大洞。

  昨天比赛一开始主场作战的利沃诺就显示了志在必夺的气势。29岁的前锋卢卡雷利在面对内斯塔时完全占据上风,在一对一的情况下数次骗过这位“世界上最好的中卫”。一次次被羞辱的内斯塔终于恼羞成怒,终场前因为对主裁判口出不逊而被直接红牌罚下。这样的防线昨天险情不断。第28分钟,主队禁区外开出任意球,维迪加尔在门前9米处头球弹地被迪达扑出,科隆博在门前5米处左脚推射入网。此后,双方前锋都曾在对方禁区内摔倒,主裁判则统统视而不见。场上的比分一直没有被改写。

  在另一场比赛中,领头羊尤文图斯队主场以2:0轻松击败布雷西亚队。此战过后他们与排名第二的AC米兰积分差距已经拉大到5分。

  作者:本报记者 孟光野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DUNK LOW 情人节


AIR FORCE 情人节


AJ Dub Zero


Air Legend FG-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