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西甲快讯 皇马赢得“复仇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5日08:05 大连晚报

  西甲快讯 皇马赢得“复仇战”本报记者 孟光野

  马洛卡,一个曾经让皇马瑟瑟发抖的名字。在2002~2003赛季,皇马主场1:5不敌马洛卡,遭受奇耻大辱。昨天,在西甲联赛第20轮中,皇马终于破除这一“魔咒”,主场2:1拿下马洛卡。

  昨天的比赛皇马首先依靠一粒点球打破僵局。第36分钟,卡洛斯禁区内被对方踢倒,主裁判判罚点球,菲戈一蹴而就。但刚刚过了6分钟,马洛卡就扳平比分。坎帕诺禁区外精准的任意球直入皇马大门。此后双方很难再觅得像样的机会。不过这一次幸运之神站在了主队这边,第80分钟,贝克汉姆右路传中,齐达内禁区中路停球过大,但皮球阴差阳错落到萨穆埃尔脚下,阿根廷人捅射破门,萨穆埃尔刚开场时就与对方球员相撞导致鼻梁骨折,但他仍然坚持下来并取得关键的入球,不能不说是一个奇迹。此后索拉里在补时阶段为皇马锦上添花。3:1的比分让皇马在积分榜上仍然与巴萨保持着9分的差距。

  作者:本报记者 孟光野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DUNK LOW 情人节


AIR FORCE 情人节


AJ Dub Zero


Air Legend FG-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