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仨老总昨亲赴海埂 江苏舜天今日YOYO要玩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5日07:19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记者庄伟)昨天,江苏舜天集团副总裁、舜天足球俱乐部监事会主席白金良、舜天足球俱乐部董事长黄宏亮和总经理张玉道一同前往昆明,慰问了正在备战体能测试的舜天队,并下达了死命令:体能测试不论有多大困难,必须坚持到底。

  根据抽签结果,舜天队将在今天上午11点10分参加YOYO体测。3位俱乐部高层领导在昨天中午抵达海埂基地后,看望了舜天足球俱乐部一队和正在昆明备战全运会的舜天二队全 体教练员、运动员。在听完教练组对近期冬训的汇报以后,针对球队目前的病情和即将到来的体能测试,白金良主席表示,冬训是全年比赛的重要保证,大家必须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扎扎实实打好基础,对于体测,尽管面临前所未有的困难,但大家应该放平心态,不要背包袱。黄宏亮董事长则要求所有人都要有危机感、紧迫感和责任感。对于体测所面临的困难,黄宏亮告诫运动员:“这是对每个运动员意志和毅力的考验,不论有多大困难,必须坚持到底!”张玉道则表示,由于球员大面积患感冒,队员们在参加体测时更要保持平静的心态。

  据悉,体测结束以后,舜天队在保持体能训练的基础上,将以技战术训练为主,重点考察运动员的实战能力,并逐步确定主力阵容。为此,舜天队将在体测结束后进行一系列的教学,目前初步安排的比赛有:本月25日下午对丽江东巴,26日下午对成都五牛,28日和30日下午前往红塔基地与在那里冬训的韩国球队进行比赛。

  (编辑 草非)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 情人节


AIR FORCE 情人节


AJ Dub Zero


Air Legend FG-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