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盼盼今晚客场挑战浙江 主帅下令场上一定要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5日06:57 时代商报

  盼盼今晚要拼浙江辽视娱乐频道7点30分直播

  浙江上轮击败吉林赢来郑武上任后的主场首胜,盼盼男篮对于这个原本实力与自己有一定差距的对手已不敢小视。在昨天的训练中,蒋兴权对队员提出了拼搏精神和远投战术两大要求。

  在昨天上午的训练开始前,蒋兴权在对队员的讲话中首先强调,“我们要向八一队学习,尤其是他们在场上的拼劲。”的确,对于年轻的盼盼来说,尽管在上轮的比赛中敢于和作风硬朗的军旅去全力拼争,但从精神面貌上比还是与对手有不小的差距。此外,尽管在与八一队的“远投大战”中略逊一筹,但已经是盼盼本赛季最具威胁的“制胜武器”的三分球仍然将在今晚左右球队的命运。

  因此在昨天的训练中,蒋兴权重点对队员在与八一之战暴露出的外线传球时机不当、内线扯动与掩护不合理等问题进行指导。而昨晚,盼盼全体再次观看了浙江队的比赛录像,对于上场独得36分的该队外援萨马基等重点球员也专门进行了分析和布置。今晚的浙辽之战,盼盼的目标只有“不胜不归”。

  另据了解,对于本场比赛浙江也同样制定了“立足于拼”的方针,并强调一定要把盼盼摆在强队的位置上来打。此外,身高2.13米的萨马基仍然被该队视作获胜的法宝。

  时代商报记者杨树电自杭州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 情人节


AIR FORCE 情人节


AJ Dub Zero


Air Legend FG-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