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承认足球改革大势不可逆转 投资人收起造反大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5日06:13 重庆晚报

  本报讯尽管到昨晚为止,俱乐部投资人第四次会议的时间还没有最后确定,但这次会议的召开已经被16家有意赴会的中超、中甲俱乐部列入到议事日程,对于这次会议的核心内容和“战略”意义,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俱乐部投资人代表昨天向记者表示,不久前召开的足代会所确定的中国足球改革发展路线已经得到了全体与会人员的一致通过,也就是说,中国足改路线图已经不可更改,俱乐部方面也将会按照这次会议的精神制定相应的具体工作方案。

  据记者了解,对于这次俱乐部投资人会议,曾经被誉为中国足球“反黑”先锋的浙江绿城俱乐部总经理宋卫平非常热心,并提出希望这次会议能够在杭州举行。据悉,这次投资人会议将有12家中超俱乐部和4家中甲俱乐部的投资人代表参加,会议的核心议题主要包括四个方面:一、总结自去年10月26日提出足球改革至今中国足球发展的形势,评价足协工作的得与失;二、中超俱乐部如何加强自律,从俱乐部自身出发打击假赌黑,整治联赛环境;三、提出自己的2008年发展战略,如何为08奥运做出自己的贡献;四、与中超、中甲以及其他一些有意改革的俱乐部一起,讨论建立新联赛的可行性。

  记者了解到,虽然这次会议上的部分内容仍与中国足协的某些改革方案针锋相对,但整个会议的宗旨却与前三次投资人会议有本质的区别,那就是俱乐部投资人将彻底收起“造反”大旗,配合足协工作、共同整治联赛环境、为2008服务将成为此次会议的大方向。

  (刘 淼)网络编辑:翁正平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 情人节


AIR FORCE 情人节


AJ Dub Zero


Air Legend FG-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