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魔术弗老大来者不善 麦蒂严阵以待:第二次会更好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5日02:55 东方体育日报

  范甘迪已经开始抱怨NBA糟糕的赛程安排了,在他看来,对于两支刚刚交手过的球队的重逢,受惠的,绝对是之前输球的队伍。

  “那么近的时间里再打一场比赛,输球的一方一定更容易兴奋起来。”范甘迪说,“NBA球队往往会在最紧迫的时刻爆发出惊人的力量,用一场刚刚结束的失败来激励球员。我知道等待着我们的将是怎样一场恶仗,我的队员们也知道。我们必须比在奥兰多时更加打起 精神,才有希望赢得胜利。”

  的确,在结束上周五的交手之后,魔术在76人身上取得了畅快的胜利,而火箭战胜尼克斯的比赛,就显得费力许多。在魔术与76人一战中,弗朗西斯只拿到14分,但这完全可以被理解为为迎战火箭积蓄能量。毕竟,魔术是联盟中最擅反弹的球队,在休斯敦大放光彩,对弗朗西斯来说也早已不是第一次;而因为右手腕淤伤而自言可能缺席一到两场比赛的希尔,或许也只是在放烟幕而已。不过,火箭也有会为这场比赛热血沸腾的人,麦克格雷迪。在上周告别奥兰多时,麦蒂就曾经表示,面对魔术,他总能在最短的时间里调整好自己的战斗力。

  “我想,第一次(和自己曾待过的球队)作战总是最难的事情,但在那之后,比赛就开始变得不那么令人渴望。”麦蒂表示,“当比赛已经变成单纯的‘另一场比赛’,我想我就不会有什么顾忌了,我会尽力让这样的每场比赛都成为最难忘的。”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 情人节


AIR FORCE 情人节


AJ Dub Zero


Air Legend FG-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