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YOYO过后迎来鸡年首场比赛 申花年后出战沪港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5日02:52 东方体育日报

  本月29日的YOYO测试,无外乎是申花队岁末年关的一项重头戏,而年后的“沪港杯”赛事,将成为申花队新年中迎来的第一项正式比赛。据悉,作为传统赛事之一的新一届“沪港杯”,兹定于2月中旬在香港举行,而上海方面今年将由上海申花队出战。

  在距离YOYO测试还有不到一个星期的时候,申花队昨天在康桥基地进行了队内的第二次模拟测试。测试的总体结果比较前一次有所进步,大部分队员在成绩上都取得了进步, 但“老大难”张玉宁依旧没有能够完成整个测试过程。除了张玉宁之外,谢晖也由于身体原因没有能坚持完,而卞军、王珂等人均顺利通过。

  目前,申花队方面还在针对最后几天的训练情况,对29日测试的人员名单作最后的研究。目前,一线队训练的球员为28人,除去4位守门员,要参加YOYO测试的球员人数为24人。原则上,球队还是要求队员能够参与第一次测试。每天训练之余,除了必要的按摩恢复之外,球队还为队员准备了一些补气为主的汤药,为的就是能让队员尽可能好地保持健康的身体状态。领队戴春华介绍说,“如果个别队员届时的情况真的很难适应测试的话,我们还是会对他们的测试日期进行一下调整。”据悉,申花教练组将在本周三确定此次参测队员的最终名单。另一方面,申花方面已经帮挂牌球员曲圣卿报名,但曲最终随行与否还要视乎他个人的身体情况。

  按照球队方面的判断,不出意外的话,申花24名球员中将有20名左右顺利通过首轮体测。而在YOYO测试完毕之后,申花队也将迎来一系列的热身赛事,其中,最为重要的一项,便是2月中旬于香港举行的新一届沪港杯赛。目前,有关这次比赛的具体时间还在商议之中,考虑中的两个方案是2月12日和2月19日。届时,申花队的几名试训外援也将随队前往香港,参与比赛的同时,也将接受球队教练组的考察。

  作者

  :赵新明(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 情人节


AIR FORCE 情人节


AJ Dub Zero


Air Legend FG-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