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田径> 正文 

邢慧娜获得田径年度最佳 春节训练不上任何晚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5日02:52 北京娱乐信报

  邢慧娜春节不上任何晚会

  信报讯(记者王俊)目前雅典奥运会女子10000米冠军邢慧娜正在满洲里进行紧张的冬训,她的教练王德显昨天告诉记者,今年他们不会上央视春节晚会。

  王德显昨天表示,邢慧娜的训练计划安排得非常紧张,月底他们将返回山海关训练 ,春节后将再赶到满洲里,而3月份他们将进行高原训练,训练地点是西宁。谈到邢慧娜冬训以来的训练情况,王德显说:“效果还是非常好的,现在邢慧娜已经达到了奥运时的状态。这段时间的训练主要还是抓体能,并且还抓了一些跑动节奏等方面的细节。邢慧娜现在状态非常好。”冬训以来,邢慧娜已经舍弃了所有的各种活动,王德显认为,这样保证了邢慧娜训练的连续性和训练效果。

  日前,邢慧娜和王德显获得中国田径年度最佳运动员和教练员的荣誉,对此王德显说:“邢慧娜和我都很高兴,但是毕竟训练还得继续,不能因此而松懈。”

  对于邢慧娜是否会亮相今年春晚,王德显昨天说:“邢慧娜不会上今年的春节晚会,也应该不会回山东参加春节晚会,今年的春节将在训练中度过。”

  今年邢慧娜的参赛计划并不繁重,今年首次亮相是在4月的北京马拉松赛。王德显说:“今年她的主要参赛任务还是世锦赛和全运会,从目前训练情况看,我想她一定会跑出好成绩。”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 情人节


AIR FORCE 情人节


AJ Dub Zero


Air Legend FG-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