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前国脚炮轰YOYO体测:罗纳尔多来肯定也过不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5日02:33 京华时报

  从22日开始,所有想在中超中甲踢球的中国球员都必须穿越鬼门关———通过YOYO测试。记者采访了几名前国脚,聆听了他们对YOYO的愤怒和无奈。

  姚夏:YOYO应该取消

  今年,姚夏要回到家乡队四川五牛,近来每天要跑40个来回的他很烦恼:“像高峰 、海东和我这种前锋球员,需要的不是这种体能。很多好球员就这样被废掉了。既然能取消降级,为什么不把YOYO一起取消?”

  姜峰:罗纳尔多也过不了

  35岁的姜峰说:“球员有不同的类型,不应该用同一个标准去考核。罗纳尔多都胖成那样了,他一样能进球!如果让他来测YOYO,肯定过不了。足协就这样武断地用YOYO一刀切,会限制中国足球的发展。”

  谢育新:浪费宝贵时间

  湖南湘军主教练谢育新对YOYO有所质疑:“新赛季开始前的一两个月是最宝贵的。为了YOYO,所有队伍都要浪费一个月来搞体能,不敢练技战术,这对提高联赛水平没帮助。”

  被YOYO刷下来的球员并非没人要。正在海口冬训的新加坡新麒队主帅丁哲就说,他们希望在这里挖掘到更多人才。本报海埂专电 记者王剑涛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 情人节


AIR FORCE 情人节


AJ Dub Zero


Air Legend FG-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