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莱万特结束十场不胜 舒斯特尔下课边缘感谢皇家社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5日02:23 东方体育日报

  西甲进行了20轮,此前连续多轮不胜的莱万特、拉科终于迎来了难得的三分,胜利对他们而言异常珍贵……

  任何一位新手要想成熟,都必须要付出成长的代价。在连续10场不胜(包括联赛9轮)后,莱万特终于在本轮迎来了一场久违的胜利,舒斯特尔为适应西甲所交的“学费”可真不低。《阿斯报》将莱万特比喻成置之死地而后生的斗士,在实在无路可退后,这支来自瓦伦 西亚大区的球队终于爆发出了憋屈了许久的怨气,而新年以来屡战屡败的皇家社会,则成为了他们最好的“出气筒”。

  和伊鲁埃塔一样,莱万特主教练舒斯特尔赛前也正行走在下课的边缘,俱乐部以及球迷对他的信心越来越低,如若再赢不下皇家社会,德国人只能卷铺盖回家。但是,莱万特终于在这场比赛碰上了好运。比赛刚刚开始4分钟,头号球星埃蒂安传中,皇家社会门将列斯戈门前扑救失误,后点的纳乔门前轻松得分,莱万特1比0领先。

  此后双方都在中场布置重兵,无论是谁都很难连续两脚以上传球。下半场刚刚开始2分钟,莱万特又取得了快速进球:纳乔突破后带球至禁区左侧,然后将球传至门前,孔戈推射将比分改写为2比0。第53分钟,尼哈特超远距离任意球破门为皇家社会扳回一球,但最终证明只是为客队挽回了一点颜面而已。舒斯特尔赛后兴奋异常:“这场胜利非常重要,因为我们又重新获得了自信。事实上莱万特一直都能踢出好足球,只是欠缺效率而已,希望今后这方面能逐渐改善。说实话我还要感谢皇家社会让我们找到自信。”拉科终止九场不胜伊鲁埃塔驯服黑马

  4比1击败西甲本赛季最大的黑马西班牙人,拉科鲁尼亚终于熬过了漫长的黑夜,迎来了黎明的第一缕阳光。里亚索球场上个赛季还是让欧陆各大球队胆寒的“地狱主场”,又有谁能够相信,战胜西班牙人的比赛,是拉科两个月来的首次主场获胜,他们上次主场获胜还是11月13日。此役过后,拉科也结束了9场不胜(其中联赛7轮)的“冰河期”。

  赛前,拉科俱乐部内混乱一片:主席伦多伊罗自曝要将俱乐部股份出售给英俄财团,前锋潘迪亚尼因为批评主教练伊鲁埃塔而面临俱乐部的处罚;但伊鲁埃塔自身也难保,有消息说如果输掉对西班牙人的比赛他就将下课。

  比赛过程证明,弃用潘迪亚尼,重用特里斯坦是伊鲁埃塔的最明智之举。第10分钟,特里斯坦将球传入禁区,安德拉德门前推射破网,拉科很快取得1比0。但运气随后似乎站到了对手一边,第15分钟,拉科队长弗兰受伤下场。第17分钟,巴西人弗雷德森利用德拉佩纳的任意球破门扳平比分。但特里斯坦再次发威,第22分钟,贝莱隆传中,他门前接应劲射得分,2比1。第61分钟,西班牙人后卫波切蒂诺放倒特里斯坦被红牌罚下场,特里斯坦主罚点球命中,3比1。第80分钟,贝莱隆为拉科将比分锁定为4比1。此役过后,拉科排名上升到第10位,伊鲁埃塔则指示球员“继续努力。”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 情人节


AIR FORCE 情人节


AJ Dub Zero


Air Legend FG-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