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钢对决陕西胜算大 客场都能屠狼主场焉能失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5日00:31 新京报

  今晚,北京首钢主场迎战陕西队,这是两队本赛季第三次交锋。在此前的两次对阵中北京首钢两次客场胜出,此次回到主场首钢队更没有失手的理由。

  在客场取胜山东队后,陕西队取路北上进京。主教练王立彬表示:“首钢队不好对付!”他把北京队不好对付的因素归结为两个关键性人物焦健和张云松。在上一轮,与新疆队的比赛中,首钢队的焦健得到全场最高的32分,张云松三分球10投6中,得到20分。王立彬 说:“焦健和张云松能里能外,既能创造机会又能把握机会,针对他俩的防守的确要费一番功夫。”

  在主场力克新疆队后,北京首钢士气大振,对于今日之战闵鹿蕾坦言,只要看住外援盖茨陕西队就起不了多大风浪。

  本报记者韩双明

  19:29北京VS陕西

  BTV-6直播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 情人节


AIR FORCE 情人节


AJ Dub Zero


Air Legend FG-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