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雷阿伦续约起波澜欲弃超音速 一心“投奔”詹姆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5日00:22 新京报

  本报讯

  这个赛季,超音速成了全联盟最让人惊喜的球队,但有关阿伦续约的问题却一直让西雅图人担心,昨天的消息显示,阿伦与超音速续约的问题再起波澜。

  超音速队为阿伦提供了一份5年6800万美元的合同,第一年的薪水是1100万,这样一 来他仍然是这支球队挣钱最多的球星。但跟阿伦本赛季的工资比起来,却足足少了350万,因此阿伦觉得自己吃了大亏,他断然回绝了这份合同。超音速队也不肯做出任何让步。尽管双方都表示下个月的转会截止日不会成为一个最后期限,但媒体相信如果届时还不能达成一致,双方可能将一拍两散。

  在这之前,阿伦已经向媒体透露了自己未来的去向,那就是小皇帝詹姆斯的骑士队,这似乎让人更加期待:阿伦+詹姆斯,一个既有理性又有激情,既有速度又有技术的后场组合。

  (管维佳)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 情人节


AIR FORCE 情人节


AJ Dub Zero


Air Legend FG-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