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NBA综合:诺维茨基发威 小牛险得五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4日15:42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1月23日电在23日进行的NBA常规赛中,德国人诺维茨基第四节砍下13分,带领达拉斯小牛队主场反败为胜,95:93力克丹佛掘金队,迎来五连胜。

  诺维茨基无疑是本场比赛最耀眼的明星,他总共投得35分,其中9分是在比赛的最后5分钟内得到的,而小牛队的最后13分中有10分都来自这位德国大前锋。

  诺维茨基的“最后疯狂”开始之后,曾让小牛队领先对手5分,但是掘金队在比赛还剩1分03秒时,由博伊金斯命中一个三分球,把比分追成91:91。随后掘金队前锋肯·马丁的一记重扣令客场作战的掘金队以93:91超出,此时比赛还剩27·5秒。关键时刻,诺维茨基再次横空出世,他在终场前17秒投中一记“夺命”三分,令小牛队以94:93反超,并最终以两分险胜。

  在达拉斯长大的马丁以19分、11个篮板成为掘金队当场表现最抢眼的队员之一。安·米勒有16分、10次助攻进账,上场比赛因伤缺阵的卡·安东尼上场37分钟,得到14分和5个篮板。

  在菲尼克斯,太阳队的两员大将一起发威,终于帮助本队终止了难堪的6连败,以113:105战胜新泽西网队。斯塔达迈尔16投13中,贡献33分;因伤休息了3场半比赛后第二次出战的纳什三分线上6投5中,并砍下个人本赛季最高的30分,另外还送出9次助攻。

  尽管加拿大“飞人”卡特得到了全场第二高的32分,基德也入账23分,但仍无力挽回网队的败局。

  在其余场次的比赛中,多伦多猛龙103:92吞掉夏洛特山猫;纽约尼克斯96:101被密尔沃基雄鹿顶翻;迈阿密热火97:68烤焦新奥尔良黄蜂;萨克拉门托国王73:103被圣安东尼奥马刺扎得体无完肤;西雅图超音速122:105“教训”了犹他爵士。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