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七连胜,蓝军挡不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4日11:21 半岛都市报

  本报1月23日讯 北京时间今晨,英超第24轮展开激烈厮杀,领头羊切尔西3:0痛斩朴茨茅斯,取得了七连胜。可怕的是,穆里尼奥的球队七场比赛一球未失。

  切尔西本场比赛获胜的最大功臣是鲁本,就像蓝军助理教练克拉克所说的那样,“你看到了一个有着特殊天赋的年轻人,他拥有带球过掉后卫的能力,这是一种天赋。他进球了,也制造了进球,他的表现给球队带来了动力。”第15分钟,鲁本突入禁区后妙传德罗巴, 后者轻松推射破门,主队1:0领先。6分钟后,鲁本将领先优势扩大为两球。第40分钟,德罗巴任意球破门梅开二度,蓝军3:0大胜对手。

  当然,红魔曼联本轮也取得了胜利,他们依靠小小罗、萨哈和斯科尔思的进球,3:1战胜了维拉,弗格森的球队还保存了一点夺冠的希望。 (王元)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