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澳洲野兔"骂遍球场所有人 揭露休伊特"批评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4日11:12 新闻午报

  对于网球这项被称为高尚优雅的精英运动来说,休伊特也算得上是一个人物。“澳洲野兔”几乎骂遍了网球场上除他以外的所有人:裁判、球员、观众,甚至连百年澳网的大赛组委会也没放过。

  2001年法网男单第4轮,休伊特对当值裁判的一次判罚不满,他走到裁判席骂道:“你以为不管在什么地方你都是国王?其实你什么也不是,只是一个麻痹病患者!”

  2001年美网休伊特对阵美国本土黑人选手布雷克,当一名黑人边线员示意休伊特的一记击球出界时,休伊特竟然骂出“黑鬼”这样带有种族歧视的脏字来。

  2005年澳网休伊特和布雷克有幸相会第二轮。当观众们为极度兴奋的布雷克鼓掌时,休伊特竟然对自己的老乡开骂,称他们为“愚蠢的观众”。

  2005年澳网比赛还没有开始,休伊特便开始通过各种渠道攻击组委会的工作不到位,宣称场地应该变得更硬以适应更多的球员。然而谁都知道场地变硬对休伊特这种擅长底线拉锯战的选手有利。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