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YOYO近了申花急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4日11:12 新闻午报

  本报记者张亦峥

  尽管目前YOYO测试在海南已经基本告一段落,但是申花队的测试却还要等到周末。随着这个日子的临近,申花队内的气氛从教练到队员也开始紧张起来,有的队员甚至喊出了“要冲破黎明前的黑暗”的口号。

  按照涅波的计划,本来前天是申花队内YOYO自测的日子,但是一场连绵一天的雨却让申花自测计划胎死腹中,涅波只能安排队员们在室内进行力量练习。昨天是申花队内放假的日子,经过十多天“魔鬼训练”的队员们很多都选择了大睡一天,就连体能优势突出的孙祥昨天也在家好好睡了一个懒觉,昨天他非常疲惫地告诉记者:“这几天真是太累了,整天都是大运动量的训练,我倒盼望着YOYO早一天来到,我们也解脱了!”尽管从海南那边传来的消息基本都是好消息,特别是体能困难户申思都过了YOYO,这极大鼓舞了申花队员,但是隔岸观火带来的却是心理上的压力。很多队员都表示,其实YOYO对球员最大的检验在心理,考虑到事关一年的饭碗,现场的气氛肯定紧张,有年轻队员告诉记者:“YOYO越早来到越好,我们受到的煎熬时间就越短,不过黎明前的黑暗马上就过去了,再咬咬牙就过去了!”

  涅波则对申花的YOYO前景看好,他表示队内队员基本上都能顺利通过YOYO,他比较担心的还是“老大难”张玉宁,不过张玉宁最近几天训练得都很刻苦,这很让他欣慰,“备战已经到了最后一刻,希望他能挺住!”

  另悉,申花将在27日出发前去广州,在29日进行YOYO测试。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