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贺敬之书法研讨会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4日11:10 石家庄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庆芳)为庆祝贺敬之从艺65周年,昨天,由省、市文联联合主办的贺敬之从艺65周年书法艺术研讨会在省会举行。文化部中国对外展览中心书记赵铁信等10余位专家学者进行了研讨发言。

  会上,大家一致认为,在我党长期的革命斗争中,培养和造就了像贺敬之同志那样的一批红色文化巨匠,他们为我们党和国家的解放和建设事业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是我们 文化事业中难得的宝贵财富。尤其是贺敬之同志站在民族和历史的高度,通过歌剧《白毛女》、诗歌《回延安》、《雷锋之歌》等优秀作品,曾唤起了千百万人民群众的革命精神。作为一代文化名人,贺敬之有着惊人的才华和高深的学养。他的字当属文人字,秀丽遒劲。秀丽中蕴含着高度的修养,遒劲中充满着民族精神。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