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NBA:艾弗森神勇难救76人(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4日10:51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艾弗森力压弗朗西斯出彩,但是他赢得了控后战却最终输掉了比赛。昨日,魔术队在希尔受伤缺阵的情况下,最终主场以115∶111擒下76人。

  本场比赛是东部两支“快速球队”之间的较量,双方在场面上的攻防转换速度都相当快。开场后,双方大打对攻,比赛显得相当精彩。魔术队外线投篮精准,首节21投12中拿下35分。与对手外线开花相比,76人队这边则完全控制了内线,首节76人队总共的36分之中,有24分来自内线。

  艾弗森本场拿下38分,取得他自从上周缺阵两场之后的最高分。与艾弗森相比,弗朗西斯在得分上则有些黯然失色。本场他14投4中,仅拿到14分,比赛季场均得分还少了8分。然而,弗朗西斯虽手感不佳,却在球队最关键的时候站了出来。终场前54.6秒,魔术队还以110∶111落后。接下来弗朗西斯控球,并在终场前24.6秒出手,球砸中篮筐后弹出,队友霍华德抢到篮板可惜补篮不中。不过,弗朗西斯却再次抢到进攻篮板并补篮得手将比分反超1分。

  魔术队在希尔缺阵、弗朗西斯手感不佳的情况下能够取得胜利,替补球员出色的表现是球队获胜的重要因素。上半场的比赛,魔术队的替补们便打出精良防守,让对手一度陷入了长达5分28秒的“得分荒”。魔术队的替补后卫尼尔森本场便有惊人的表现。最后时刻,这名后卫凭借两次漂亮的抢断迫使对手不得不采取犯规战术,并以稳定的3次罚球帮助魔术队以115∶111取得胜利。尼尔森本场拿到12分,不过他本场7次抢断的表现也创造了球队的一项纪录。

  公牛队当日则以一场胜利继续着自己的复兴之路。他们客场以100∶89战胜底特律活塞队。这是他们在本赛季连续两次打败卫冕冠军。而在此前的三年时光里,公牛队从未在活塞队主场奥本山宫殿球场赢过球。

  公牛队的欣里希取下24分、9次助攻,柯里虽然因6次犯规提前下场,但也贡献了15分。

  活塞方面,汉密尔顿攻下全场最高的32分,其中有16分是首节所得,拉希德·华莱士得到15分、8个篮板,本·华莱士抢下13个篮板,刚从爵士转会而来的阿罗约也拿到5分。

  印第安纳步行者队要为自己的不专注付出代价。他们在终场前30秒时仍以93∶91领先华盛顿奇才队,但球队漫不经心的防守却让客队连续两投命中,最终步行者以93∶95输掉整场比赛。

  “小皇帝”詹姆斯在克里夫兰骑士队客场同金州勇士队的比赛里再次拿下“三双”———28分、12个篮板和10次助攻,从而帮助球队以105∶87取得胜利,勇士则输掉了过去12场比赛中的11场。

  另外,全联盟排名倒数第二的亚特兰大老鹰队主场以100∶96战胜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哈灵顿在最后时刻6罚全中,成为球队获胜的关键。此外,他全场还抢下21分和17个篮板。其它比赛,新奥尔良黄蜂队以88∶85击败洛杉矶快船队;犹他爵士队以94∶110负于孟菲斯灰熊队;波特兰开拓者队以83∶92不敌明尼苏达森林狼队。(吴禄庭)
NBA:艾弗森神勇难救76人(图)
上图:艾弗森(左)的突破快如闪电。

  (日京/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