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冰雪> 正文 

都灵冬奥会组织工作被赞扬 所有工程进展顺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4日10:51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国际奥委会奥运会执行主任吉尔伯特·费利昨日在意大利西北部城市普拉杰拉多表示,他对2006年都灵冬奥会组委会在人员、体育场馆设施等方面的准备工作表示满意。

  正在普拉杰拉多考察都灵冬奥会场馆设施建设进展情况的费利对媒体说,从目前情况看,都灵冬奥会组委会准备工作的进展情况令人很满意,“一切都在朝着好的方向发展。”他还表示,“如果说几个月之前,我们还对都灵冬奥会的工程能否如期完工表示担忧的话 ,那么如今我们已经打消了疑虑,因为当地政府部门、都灵冬奥会组委会的共同参与充分体现了‘团队精神’。”

  费利还指出,令他感到高兴的是,已经完工的奥运会部分体育场馆“不仅外观非常漂亮,而且结构也显得实用。这些设施充分考虑到了如何让观众更好地观看比赛”。他说,作为为冬奥会场馆“热身”的一系列冬季运动项目比赛,刚刚在都灵举行的欧洲短道速滑锦标赛和正在普拉杰拉多举行的北欧滑雪世界杯赛进展顺利就说明了这一点。

  第二十届都灵冬奥会将于2006年2月10日至26日举行。比赛将在都灵、巴多内几亚、塞斯特里埃莱、切萨纳、皮内罗洛等7个市镇的场馆进行。届时将有大约2500名运动员分别参加越野滑雪、冰球、速度滑冰等15个冰上和雪上项目的比赛。从目前情况看,都灵冬奥会所有工程都进展顺利,其中一些重要的市政基础设施和比赛场馆已陆续完工并交付使用。

  (日京/编制)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