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西甲第20轮:埃托奥小罗德科发威 巴萨主场完胜桑坦德(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4日10:51 金羊网-新快报
  巴萨3∶0桑坦德

  新快报讯(记者 毅帆)“巴萨获胜是全队的功劳,但几位球星的决定性作用也是不可缺少的。”巴萨主教练里杰卡尔德认为,巴萨能在23日凌晨主场3球完胜桑坦德,队中的埃托奥、小罗和德科等球星功不可没。

  巴萨在开场后第8分钟就取得了领先。当时,哈维在中场附近巧妙直传,埃托奥反越位成功,在禁区右侧面对出击的门将阿瓦特穿裆破门。巴萨在第42分钟错过扩大比分良机,哈维直传禁区右侧的久利,法国人的射门被阿瓦特扑出,马尔奎兹远点扫射空门偏出。巴萨在下半场继续控制战局,第74分钟,小罗左路横向扯动,22米处右脚弧线球射远角得手。巴萨2∶0领先对手。

  这是小罗纳尔多第50次代表巴萨在联赛中登场,此一进球与他在对AC米兰比赛中所进一球有几分相似之处。小罗进球后高兴得跳起了桑巴舞,而队友也纷纷与他拥抱庆祝。这一进球彻底击碎了对手的神经。

  在小罗取得进球之后,德科的远射功夫开始发威。第76分钟,德科硬是在禁区前沿护住皮球,然后找准机会来了一次大力射门,桑坦德竞技后卫一挡,皮球变成了吊射,被晃的门将只能眼睁睁地看着皮球掉进网内。巴萨3∶0遥遥领先对手。

  赛后,西班牙媒体普遍认为,再德科的策动下,巴萨在这场比赛的进攻显得相当有威力。技术统计表明,德科是巴萨当之无愧的攻防枢纽:他在比赛中的犯规次数达到了60次,比后腰马奎兹和中卫普约尔都多出一倍;而被对手侵犯的次数也恰好为60次,比锋线上的小罗和埃托奥都多。
西甲第20轮:埃托奥小罗德科发威 巴萨主场完胜桑坦德(图)
上图:进球后的小罗跳起了快乐的桑巴舞。

  (日京/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