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王丽娜、陈静、张越红退役 女排为三老将送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4日10:2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24日电据大连日报报道,四载相聚,一朝分别。昨天,连续夺得世界杯和奥运会冠军的中国女排召开总结会,而在会后,王丽娜、陈静、张越红这三位曾经带给我们无数欢乐和惊喜的老将就将彻底淡出我们的视野。

  20日那天,12名女排国手纷纷接到通知,“本周六14时前在深圳报到,周日开总结会。”虽然对于这样的结果早有准备,但是当分别的时刻真的到来时,每个人的心中都是五味 杂陈。主教练陈忠和更是早早就来到了深圳,他要在这里亲自为自己的队员们送行。

  提起自己的心腹爱将,陈忠和仿佛总有说不完的话。但是不管怎么样,该走的还是留不住,朝气蓬勃的小将们会迅速地成长起来,弥补老将们离队之后的真空。“无论从敬业精神还是对事业的目标追求,她们几个人都非常出色。但是不管怎么样,新老交替是不可抗拒的事情。”

  陈忠和对记者说,“新的队员将迅速成长起来,用出色的战绩向老将致敬。中国女排永远也不会忘记她们曾经做出的贡献,她们永远是中国女排的一员。”(沈毅)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