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少赢得格拉纳钦杯最后一战 列第七避免垫底尴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4日10:12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高西广)格拉纳钦杯国际足球邀请赛北京时间昨天进行了最后一轮较量,U17国少队在90分钟与对手战成1∶1平的情况下,经过点球大战,以4∶2战胜了波兰队,在八支参赛球队中名列第七名,避免了垫底的尴尬。

  当地时间周六进行了该邀请赛最后一轮厮杀,首先进行的是中国少年队与波兰队之间的七八名之争。由于此次比赛成绩不尽如人意,因此国少队对最后一场比赛的胜负看得十 分重,一开场就向对手腹地发起一记致命的进攻。身着10号球衣的深圳健力宝小将杨健仅一分钟后,就让对手城池失陷。这么快就失球,波兰队显然思想准备不足,他们在后面的比赛中虽然加强了进攻,但动作却颇为粗野。而中国队球员在打法上显得也不够统一,基本上处于攻防无序状态。

  下半场易边后,落后的波兰队全力反击,利用他们的身高优势,多次在中国队门前形成杀机。而国少队在全力防守的同时,不时打出反击,无奈由于投入兵力不够,很难再攻陷对手大门。就在全场90分钟比赛行将结束时,波兰队扳平了比分。按照比赛规程,双方进行点球决胜负,中国少年队五罚四中,以总比分5∶3取得最后胜利。

  获得格拉纳钦杯国际足球邀请赛冠军的是东道主俄罗斯队,第二、三名为乌克兰队和白俄罗斯队。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