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力输在YOYO体测线上 达标率成参测队倒数第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4日10:04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海口专电(特派记者杜建国)YOYO测试抽签为在海南冬训的十三个球队的倒数第一,而昨天测试的成绩也竟然为13支中超中甲球队的倒数第一。陕西国力参加测试的共28名队员,结果只有16人通过,12名队员被挡在YOYO体测线外。尽管浙江绿城有13名队员也没有通过,但绿城参加测试的队员有38名。在达标率上,陕西国力是十三个队中,名副其实的倒数第一。

  国力昨天在海南金鑫基地开始测试的时间是11:30,也是在海南参加测试的中超中甲13支球队的最后一位。到达测试场后,别的队参加过测试的队员纷纷向国力队员传授过关技巧以及要注意的问题。原先在国力效力的郝伟、孙峰也赶来和国力队员打招呼、为昔日队友加油。国力参加测试的第一组队员共16人,基本上都是老队员。去年一直有伤在身的陶鹏在13.5级第二趟的时候,就被裁判罚下。尽管下来的时间有些早,但陶鹏通不过都在大家的意料之中。但在16级的时候,唐炜也被裁判请出场外。最可惜的是,在最后9趟后,国力的刘正坤、试训队员刘峰、小将韩德明以及王存都相继由于小的细节不注意,而被裁判罚出场外。其中王存是在还剩三趟的时候被罚掉的。而在这组中,国力意外的收获是,一直被认为是体测困难户的黄磊竟然奇迹般跑完全程,顺利通过了体测。第一组参加测试的16人只有10人“活”了下来,这个结果无形中给了第二组测试的年轻队员极大的压力。尽管开始的时候这组还跑得不错,但到了15.5级以后,试训的李光宇、二队的华瑞、张晓彬、孙建宏、王歧、李晶都相继被罚出场外。王晶的出场让队员非常意外,因为他的体能一直是队里最好的。而记者看到王晶在16.5级第5次后,突然就停下来,在场上开始呕吐了。显然王晶未能通过,不是体能的问题,而是心理紧张所致。事后教练介绍,王晶是第一次参加YOYO测试。在测试完后,主教练王涛对记者说:“刘正坤、王存属于最后咬咬牙就能过去的。韩德明和几个小队员没过属于意外。总体来说,还算满意吧!”

  尽管王涛这么说,但在新赛季开始前的备战中,口口声声说要以新的形象展现在球迷面前的国力队,体能测试如此差的成绩,已经先输给了中甲各队。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