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李婷/孙甜甜止步澳网16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4日09:48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本报讯中国选手在本届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中创造历史的机会已经变得越来越渺茫了。继女单“五朵金花”全部出局后,北京时间1月23日,中国的奥运冠军搭档李婷/孙甜甜再次止步16强。孙甜甜和晏紫分别和外国选手配对的混双也均遭败绩。

  李婷/孙甜甜1/8决赛的对手是俄罗斯组合米斯金娜和兹沃娜列娃。此二人都是世界一流单打高手,配对双打也很默契,去年联合会杯决赛上,当俄罗斯和法国战成2比2平时,正 是这一双打组合为俄罗斯拿下了关键的决胜分。面对中国的奥运冠军,俄罗斯姑娘很快以6比1取得首盘。第二盘,李婷/孙甜甜的发挥有所起色,但最终还是以5比7败下阵来。

  在混双比赛中,孙甜甜和以色列选手厄尔里奇的组合以3比6、6比7输给帕斯奎尔(西班牙)和里奇(美国),帕斯奎尔正是孙甜甜在雅典奥运会女双决赛中的对手之一。

  已经在女双比赛中率先出局的中国选手晏紫和瑞典选手阿斯佩林合作,也参加了混双比赛,结果他们以3比6、4比6不敌塞马克(捷克)/斯莱博尼克(斯洛文尼亚)。

  中国女双在本届澳网上还剩下彭帅/李慧芝(中国台北)这对海峡组合。她们将在北京时间1月24日迎战一对捷克选手。(任维)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