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男排联赛第二阶段昨日结束 上海八一率先晋级四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4日09:47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本报讯(记者李元浩)步步高杯全国男子排球联赛于1月23日结束了第二阶段的最后一轮比赛。在本赛季的比赛中表现出色的上海队没有停下前进的脚步,在以3比0战胜江苏男排后以甲组第一名的身份首先进入四强。八一队则在击败山东队后也占据了四强的一个席位。

  乙组的浙江男排在本轮比赛中直落三局战胜了北京队,辽宁队以相同的比分击败了河南男排。根据本赛季的新赛制,他们将和位列甲组后两名的江苏和山东两队去争夺另外两 个四强席位。

  在丙组的争夺中,排名小组首位的四川队迎来了一场轻松的胜利,以25比20、26比24和25比17击败湖北队。北航男排难以掩盖实力上的差距,以1比3不敌河北男排。他们将和湖北队一起提前进入了保级圈。参加保级战的另外两支球队将在北京、河南、四川和河北四队之间产生,他们将通过主客场两回合的较量来决定谁能提前上岸。

  从1月29日开始,本赛季的男排联赛将进入第三阶段的淘汰赛。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