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引入343阵型体系 沈祥福将打造全新北京现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4日09:43 中国新闻网

  昨天下午,北京现代队进行了技战术训练,343的战术体系开始移植到球队之中,新赛季球迷将看到一支新现代。

  除了需要继续准备体测的郝伟和季楠,现代队全体一线球员在沈祥福的率领下开始了技战术训练,队员按照主力和替补分成两队。演练343的阵型对于沈祥福来说已经非常熟悉,在国青和国奥时代,他曾经使用这套战术取得过不错成绩。

  由于拥有对343多年研究的经验,沈祥福在训练中对球员要求得非常细致,细致到处理球应该使用什么脚法,并且身体力行。技战术演练开始前,他先向队员们强调了一遍要求,其中特别强调了在场上及时应变,何时应该快速推进何时应该转移过渡,球员要根据场上的情况做出最合理的选择。

  在演练中,替补一方的传接配合比较流畅,得到了沈祥福的表扬,这让主力一方有些着急,陶伟在休息的时候招呼球队的翻译:“你快跟耶里奇说说,前场的三个人有联络有配合,现在都是在单干。”

  战术演练一直是在大强度下进行,结束后,沈祥福安排球员进行了变向跑动和冲刺的练习,全部内容结束,球员都已经筋疲力尽,刚归队两天的闫相闯甚至出现了胃痉挛的情况。从27日起,全队将进行几场热身赛来检验训练成果。(北京青年报:李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