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火箭弃将炮轰东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4日09:28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张逸麟)赋闲在家一个月的前火箭球员杰克逊终于熬过寒冬、看见阳光,菲尼克斯太阳上周六决定解救这位11年NBA经验的老将,他们将队中“第六人”雅各布森、兰普和弗罗曼打包从黄蜂换来杰克逊已经未来的一个第二轮选秀权。

  那个尴尬的转会风波终于就此画上句号,杰克逊也在被火箭抛弃后首次出现在公众场合,但他不会因为加盟太阳而原谅火箭对他的抛弃,在接受休斯敦电视台采访时,杰克逊表 示火箭深深刺痛了他,让他失去了尊敬。

  “我失去了起码的尊重,他们之前没和我打过任何招呼,他们让主教练范甘迪告诉我这个消息,为什么不是道森?”杰克逊显然难以理解火箭的做法,在过去的两个赛季杰克逊是火箭发挥最稳定的球员,也是球队的更衣室老大,但火箭却无情地抛弃了他。即使联盟中的一些专家,也对火箭换走杰克逊持保留意见。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