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排球> 正文 

女排昨日总结会后正式解散 蕊蕊展望十运团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4日09:28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李宇皓)昨天下午,12名本届国家女排队员全部聚齐深圳,夺得了两次世界冠军的中国女排召开总结会后正式解散。

  虽然有腿伤赵蕊蕊还是赶来送别老大姐,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赵蕊蕊表示十运会大家肯定可以在见面,到时在南京我请客,“新的国家队组建之后,我就是队中的老队员了,我希望自己可以起到一个老队员的带头作用,像王丽娜她们一样给年轻人树立好的榜样。十 运会我希望除了我之外的11个人都能去南京,我会好好地尽尽地主之谊,带她们看看南京的风景名胜,尝尝风味小吃,好好地和她们说说话。新年我给自己许下了三个愿望,一个是自己的伤赶快好起来,第二就是中国女排能拿更多的冠军,这最后一个就是希望和队友们在南京再好好地相聚一次。”

  没有人可以体会到三位老将此刻真正的心情,伤感、不舍、无奈……各种各样的情绪将她们的内心充斥得满满的。昨天谈到自己离队之后的打算,三位老将似乎都早有打算。

  张越红雅典奥运会后刚刚结婚,她自然希望自己从此以后可以多给一点时间给自己的家庭。十运会后,张越红将选择退役,然后去读书,再然后的心愿却让记者也吃了一惊。“我想将来去做个体育老师。打了这么多年的排球,对体育运动我已经离不开了。”“川妹子”陈静也选择了和张越红一样的道路,不过对于读书之后的打算,陈静坦言自己还没有考虑。而王丽娜则希望自己可以帮助八一队再多拿几个冠军。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