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参加研究生考试秋平缺阵 大鲨鱼客场两分惜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4日09:28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张逸麟)由于参加研究生考试,李秋平缺阵了昨天的指挥,副教练王群则暂时接下了他的教鞭,可惜上海男篮昨天在不错的情况下在最后时刻错失良机,以105:107负于福建浔兴。

  福建开局便以12:2领先。上海队则在刘炜的带领下逐渐追赶,终于在还剩两分钟时以102:100领先。最后一分钟落后4分的上海队放手一搏,刘炜在身体失去重心的情况下命 中一个三分,把比分追到105:106,随后另一名福建外援罗德琳两罚皆失,上海队取得天赐良机,可惜海瑞在还剩3秒钟时在外线仓促出手投三分不中,罗德琳抢下篮板后罚中1球,将比分锁定在107:105。

  伤愈复出的龚松林表现本场非常出色,为主队贡献了23分;上海队方面刘炜一人砍下37分,章文琪得到22分,但依然无法挽回败局。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