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三省雪地足球争霸赛落幕 辽宁险胜延边勇夺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4日09:25 黑龙江日报

  本报23日讯今日,“哈啤杯”第二届东北三省雪地足球争霸赛总决赛决出冠军,辽宁队以1比0险胜延边队,染指总冠军并领走15000元奖金;大庆队获得季军。

  在决赛中,面对技术出色的延边队,沈阳队坚决执行防守反击战术,在下半场他们利用定位球机会改写场上比分。在失球后,延边队打得颇为急躁,没能攻破对方城池最终饮恨败北。

  至此,“哈啤杯”第二届东北三省雪地足球争霸赛落下帷幕,本届赛事历时一个多月,近万人参赛。除了东北三省的足球选手,还有来自广东佛山的参赛队,而东北三省新闻联队以及女子球队的参赛,为大赛增添了亮点。(黑龙江日报)

  作者:记者 达勇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