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三大腕刺伤国际“自尊”:一口气比一百万元更重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4日09:24 东方早报

  三大腕频繁而高调地“讨薪”,刺伤了国际的“自尊”,总经理王国林很生气,后果也许会很严重,国际已作好了对簿公堂的准备。

  国际:对大牌仁至义尽

  三大牌成功转会后,足协一纸公示又激起已趋于平息的战火。江津、申思、祁宏三 人向足协递交材料后,昨天王国林再次代表俱乐部强调:“所谓拖欠的部分,是因他们未达到要求的上场时间,而理应按合同扣除的。”至于欠条,国际至今也不承认。

  申思250万元的年薪,拿到了200万元,目前还差50万元;祁宏280万元的年薪,拿到了约100万元,国际想再给他100万元了结,但祁宏不要,一定要拿到全部的280万元。国际认为,自己非常冤枉,“在那么困难的情况下,我们出钱让他们出国看病,申思一次,祁宏两次,哪一次都是二三十万元,你再想想他们总共在国际打了几场比赛。”国际认为,一年200万元左右的收入,加上治伤的花费,又未在转会费上设置障碍,“对他们已经算是仁至义尽了,这样的俱乐部全国恐怕也找不出第二家。”

  在俱乐部转让的当口,国际想低调处理此事,而不愿看到“欠薪”的字眼频频出现在媒体上,“希望他们别再对媒体乱说,有本事就通过正当、合法渠道解决,俱乐部不怕打官司。”

  大腕:上诉并不仅为钱财

  对于合同条款,大家各执一词;提到打官司,双方谁也不怕。事实上,三大腕上诉足协,除了造一造声势,基本不会起到实质性的作用,像他们这样的高年薪合同只能是“私下”签,而碍于限薪规定,交由足协留底的合同薪水一般都在100万元以下,足协也仅承认这份合同,对于那些高薪合同根本不予承认。最行之有效的途径,还是通过法律手段,但谢晖是前车之鉴,赢了官司不一定能拿到钱。况且,三大腕还没有办理完全部的转会手续,国际的图章还能决定他们明年能否出现在中超赛场,因此,国际并不怕中邦不付齐300万元转会费。相互制约,最终耗不起的还是队员。

  转会后,大腕们突然挑起“事端”,与国际“缺乏诚意”也有关系,尤其是俱乐部对欠条的矢口否认,“有时一口气比一百万元更重要”,据知情人透露,“梁子由来已久,积怨已深,谁都不肯服软。”就像成耀东所言,“这不是黑与白的较量,是灰与灰的较量”,看到的只是“冰山一角”。此番双方的较量到2月8日国际转让公示期结束,“被迫”会有一个明确的说法,只要能放上台面。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