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孙甜甜女双混双皆出局 搭档李婷道破失败根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4日09:24 东方早报

  冤家路窄,孙甜甜在混双比赛中,再次遇到去年雅典奥运会女双决赛的对手帕斯奎尔,不过这一次幸运女神并没有站在她这边。

  昨天,在混双比赛中,孙甜甜和以色列选手厄尔里奇的组合0比2不敌帕斯奎尔和里奇,止步首轮。比赛中默契不足,两人一上场就被对手破掉发球局,丢了气势。第二盘,孙甜甜跟厄尔里奇找到感觉,双方比赛交替上升,比赛拖进抢七。抢七中,帕斯奎尔和里奇表 现出经验老到的特点,很快拿下比赛。

  接连输掉女双和混双比赛,祸不单行的孙甜甜推掉了相熟媒体的采访。好搭档李婷在一旁圆场,“在大满贯赛事中,她还是太慢热了。”遗憾之情,溢于言表。国家队另一朵金花晏紫也没能在澳网混双比赛中走得更远。川妹子晏紫与瑞典选手阿斯佩林配合生疏,0比2(3比6,4比6)完败于另一对跨国组合塞马克和斯莱博尼克。

  至此,上届国家队的4名主力队员全部淘汰出局。女子比赛中,仅剩两名天津队小将彭帅和刘楠楠。今天,彭帅将与台湾搭档李慧芝一起挑战网坛女金刚纳芙拉蒂诺娃领衔的捷克组合,冲击澳网女双8强。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