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怒瞪双目冲向技术代表 辽男篮主帅蒋兴权发飙被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4日09:02 沈阳今报

  记者刘海鹏

  今报讯刘欣然中投得手被判无效,蒋兴权怒瞪双目,咆哮着冲向技术代表,并将技术台拍打得嗡嗡作响,这一幕出现在八一队与辽宁队的第二节比赛中。

  八一队与辽宁队的比赛进行得异常激烈,第二节开始后,双方在比分上一直交替上 升,并一度战成了29平。张劲松紧接着中投命中,张庆鹏马上回敬了一记3分球,辽宁队领先八一队1分,现场气氛变得有些令人窒息。随后,辽宁队抢断得手发动反击,但在刘欣然跃起投篮的一瞬间,计时器发出了一声长鸣。尽管篮球准确地飞进了篮筐,场上的裁判也认定进球有效,但八一队却认为辽宁队在进攻中已经24秒违例。

  由于八一队对此球存在很大的争议,裁判只好跑向技术台征求技术代表的意见。经过短暂的商议,技术代表示意刘欣然的进球应被判无效。此时,坐在教练席上的蒋兴权突然起身几步冲到技术台前,并与技术代表争执在了一起。一番争吵过后,见技术代表仍没有改判的意思,蒋兴权气得用手使劲拍打起技术台。他这一举动激怒了技术代表,技术代表随即判了蒋兴权技术犯规,八一队获得两罚一掷的机会,老蒋铁青着脸走回了教练席。

  “ CBA第十年,教练员和运动员都在进步,球市也比往年要好,各方应该共同努力,来维护CBA的形象。但现在有些东西显然与大方向背道而驰,今天我们队员的情绪就因此受到了不小的影响。”比赛结束之后,蒋兴权虽然没有公开指责当场的执法,但还是含蓄地表达了自己的不满。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