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速滑短距离世锦赛 于凤桐500米摘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4日09:02 沈阳今报

  今报讯北京时间昨天凌晨,2005年速度滑冰世界短距离锦标赛在美国盐湖城揭开战幕。本次比赛为期两天,来自20多个国家的近100名运动员在2002年冬奥会的比赛场地———犹他州的奥林匹克椭圆馆一决高下。

  女子500米的比赛本是王曼丽的强项,但自上周加拿大世界杯1000米比赛上她摔倒受伤后,成绩就不尽如人意。最后,她以38秒39的成绩排在了第17位。在随后开赛的男子500米 的比赛中,中国小将于凤桐发挥相当出色,他始终没有给同组的东道主选手卡朋特任何机会,最终以34秒59的好成绩结束了比赛,排在第一位,这个成绩也是本赛季开赛以来,他的个人最好成绩。(辛良)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