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西甲第20轮毕尔巴鄂上演大逆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4日08:48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输给维拉里尔并没有成为巴塞罗那连胜的句号,而只是一个逗号,1月22日,巴萨继续在两连胜的路上高歌猛进,他们纽坎普主场痛快的以3比0将桑坦德斩落马下,将领先榜首的优势暂时扩大到了10分。

  巴萨第8分钟即由埃托奥首开纪录,他跑动中接到中场哈维的传球,冷静扫射,球从桑坦德门将都都两腿间入网。这也是埃托奥本赛季的第15粒西甲入球。虽然上半场随后大部分 时间里巴萨都掌握着场上的优势,但却无法在一心防守的西甲垫底队桑坦德身上得分。墨西哥中场马奎斯和小罗纳尔多都浪费了大好的机会。

  但是下半场,巴萨在小罗的策动下,终于在第75分钟将优势化为了胜势。第50次为巴萨出战的小罗禁区左侧得球连续闪躲过两名后卫的堵截后射门,球从球门下死角入网,都都虽飞身扑尽也无能为力。

  巴萨的第3个进球也是个远射,此番射门的是巴西出生的德科,他的远射先碰在对方后卫腿上改变了方向,球从出击的都都头上飞入球门。这是德科本赛季的第4粒西甲入球。此胜使巴萨纽坎普主场不败的纪录达到了整整一年。

  晚赛一天的皇马将主场迎战马洛卡。

  在22日的另外一场比赛中,毕尔巴鄂在主场0比3落后的情况下,上演大翻盘。两队都位居中游,都在争夺下赛季欧洲联盟杯的参赛权。

  第15分钟,奥队乌拉圭中场加西亚弧线射门得手领先。下半场,奥队又由维博的头球和普纳尔的30米任意球扩大比分,3比0的优势让奥队看上去已是胜券在握。但是毕尔巴鄂状态非常的中场耶斯特将比赛重新拉了回来,他第60分钟前后4分钟内的两个进球将比分拉近,其中一个进球是直窜右上角的25米弧线任意球。第84分钟,迪科进球将比分扳平。第89分钟,替补格雷罗以一记凌空射入,完成了一次最不可能的大逆转。

  此胜后,毕尔巴鄂的排名暂时上升到了第8位,奥萨苏纳第9。(洲际)(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