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格拉纳钦杯邀请赛国少战胜波兰避免垫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4日08:48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北京时间1月22日晚,在俄罗斯参加格拉纳钦杯国际足球邀请赛的国少队以5比3的总比分战胜波兰队,在八支参赛队伍中名列第七,避免了垫底的厄运。

  国少队在之前进行的一场争夺5至8名的比赛中以0比3不敌拉脱维亚队,所以他们只能与波兰队争夺本届邀请赛的第7名。国少队在这场“荣誉之战”中表现尚可,双方在90分钟比赛中战成1比1平,而凭借在点球大战中的出色发挥,国少队以5比3的总比分胜出。

  比赛刚刚开场1分钟国少队就取得领先,进球功臣是来自深圳的杨健。整场比赛年龄比国少队大1岁的波兰队在国少队面前并没有好的进攻办法,1比0的比分一直保持到全场比赛临近结束的时候。比赛进行到伤停补时阶段,波兰队抓住一次机会将比分扳平。按照规则,双方直接进入点球决战。

  国少队在点球大战中得到了幸运之神的眷顾,波兰队前两名出场的队员都将球罚失,而国少队的杨健、郑龙、杜龙泉和李学鹏则弹无虚发,国少队以4比2赢得了点球大战,从而以总比分5比3战胜了波兰队,获得本届邀请赛的第七名。

  东道主俄罗斯队在决赛中以4比1战胜乌克兰队,如愿捧得了冠军。

  本届邀请赛的结束标志着国少队备战世少赛的第一阶段集训画上句号,国少队在返回北京后将就地解散,2月20日左右将再度集中,继续进行世少赛的备战。(代琪琳)(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