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全国男排联赛第十轮军沪率先进军四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4日08:48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在6个3比0的比分中,2004—2005步步高家庭影院杯全国男子排球联赛1月23日结束了第二阶段最后一轮较量,卫冕冠军上海东方队主场战胜江苏一品梅,与同样主场3比0完胜山东济钢的八一无锡远东携手,以甲组前两名身份率先进军本赛季四强。

  上海队主场迎战江苏队的比赛在22日晚间进行。虽然上海队此前已稳获小组前两名,但本场仍派出所有主力。首局一开始,江苏队就先声夺人,利用小将张晨和老将卢卫中的二 、四号位进攻,紧紧咬住对手。而上海队火力点的暴露使得江苏队的拦网成功率很高,江苏队率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此后上海队在江苏队的火力压制下屡屡出现进攻失误,使江苏队将比分拉开到12比9。上海队主帅沈富麟及时叫了暂停,之后上海队大有起色,抓住机会以25比21先下一城。第二局比赛如同首局的翻版,上海队仍在后程突然发力,以25比22取得第二局。两局在握的上海队在第三局打得更为顺手,开局便以10比4大比分领先,大势已去的江苏队此时也有所松懈,最终让上海队以25比18轻取第三局。

  本轮其余四场结果为乙组:浙江利群主场3比0胜北京仙灵骨葆,辽宁康利诺主场3比0完胜河南天冠;丙组:北航主场0比3负于河北蓝贝啤酒,四川主场3比0战胜湖北蓝星电脑。湖北和北航由于第二阶段在丙组垫底,所以将不参加第三阶段的交叉淘汰赛,只能准备最后的保级大战。(苏畅)(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