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得分王”本森出走CBA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4日08:48 中国体育报

  据新华社昆明1月23日体育专电(记者邹峥)云南红河奔牛男篮俱乐部董事长韩志昆23日向新华社记者透露,全国男篮甲A联赛(CBA)本赛季目前的“得分王”、云南队美国外援李·本森已经离队,并表示将不再回来。

  韩志昆在23日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说,本森出走一事并非谣传,“他已给我打了电话,说是因要处理家庭问题而无法继续参加比赛”。

  韩志昆对新华社记者说,本森的出走给欲晋级季后赛的云南队出了个难题,俱乐部已向篮管中心递交了更换外援的申请,希望能尽快引入新人以弥补损失。

  此前,记者在训练场看到,本森翻译手里的手机多次响起,均是找本森的,由于在训练,主教练没有让本森去接听电话。而就是在那天的比赛后,本森做出了离开球队的决定。

  目前,红河奔牛俱乐部是否会追究本森违约责任尚不清楚。(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