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切拉一口“吐”失2000美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4日08:48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 国际网球联合会于23日宣布,因为在比赛中向本土选手休伊特吐口水,阿根廷选手切拉将被处以2000美元的罚金。

  在22日进行的澳网男单第三轮比赛中,休伊特经过4盘苦战淘汰切拉,杀入16强。在比赛中,休伊特庆祝每一次得分的动作都非常夸张,并不断喊着“COMEON!”为自己加油鼓劲,他的疯狂举动激怒了在球网另一面的切拉,他在交换场地时向休伊特吐了口水。

  “我的确吐了口水,但并不是针对休伊特。”切拉在赛后辩解称,“不过休伊特并不这么认为,所以我在比赛结束后向他道了歉。”切拉还说他当时的确被休伊特激怒了,而观众也给了他很大的压力。

  据悉,这也是国际网联将经济处罚列入比赛规则以后,开出的历史上第六高的罚单,而最高的一张罚单出现在1998年法网男单比赛中,巴西选手库尔滕因为对判罚不满,将球拍愤怒地掷向了裁判,一名观众不幸成为受害者,库尔滕后来被处以高达7000美元的罚金。(王世让)(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