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休伊特也不是“好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4日08:48 中国体育报

  虽然在“吐口水”事件中,休伊特看起来是受害者,但这场闹剧其实就是因为休伊特的无端挑衅而引起。这位前世界头号选手一直以来都被认为是“坏孩子”,而且劣迹斑斑。

  2001年美国网球公开赛,休伊特对阵美国本土黑人选手布雷克,当一名黑人边线员示意休伊特的一记击球出界时,休伊特竟然骂出“黑鬼”这样带有种族歧视的脏字来。

  几年前法国网球公开赛的一场比赛中,休伊特对当值裁判的一次判罚不满,当众骂裁判是“大脑痉挛”。

  本届澳网休伊特和布雷克在第二轮再度相遇,比赛中休伊特同样大声喊叫和夸张动作。甚至当观众们为布雷克鼓掌时,休伊特竟然对家乡观众开骂,称他们为“愚蠢的观众”。(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