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一天引来60669名观众 澳网观战人数创新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4日08:48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酷热的天气并没有降低球迷的热情。当地时间23日,共有60669名观众涌进墨尔本公园观看当天的比赛,这个数字不仅创造了百年澳网单日观众人数的纪录,也是四大满贯单日观众人数的新纪录。

  在上周二,就曾有57045名观众到墨尔本公园观看比赛,打破了2002年创造的56577名观众人数的纪录,而23日的观众人数将这一纪录再次提高。同时,这也是四大满贯赛事单日 观众人数首次突破60000人。

  组委会公布的数字同时显示,截止22日已经有110万网民浏览了百年澳网的官方网站,这个数字与去年同期的数字相比,大约增加了53%。其中,中国、印度等亚洲国家的网民为浏览量的增加做了不少的贡献。

  组委会还分析,中国女网选手参加了本次澳网的女单、女双和混双比赛,印度资格赛选手米尔扎也意外闯入女单第三轮,两国选手的优异表现成为两国网民浏览量迅速增加的主要原因。(王世让)(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