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最后4秒奇才让步行者“猝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4日08:48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 北京时间23日,贾米森最后4秒勾手上篮成功,客场作战的奇才以95比93击败步行者。

  “魔术师式的小勾手,”阿里纳斯谈到贾米森这一表现时说。整场比赛呈极度胶着状态,双方都未能拉开比分差距。直到最后的4秒钟,贾米森的这一记小勾手将步行者送入了地狱,也让小奥尼尔38分的努力付之东流。贾米森全场拿到19分和13个篮板。阿里纳斯也为奇 才贡献33分和6次助攻,这也是他本赛季第7次得分超过30分。最后三分钟,小奥尼尔帮助步行者两次取得领先,但每次都是阿里纳斯跳投得分,还以颜色,最后一次是终场前28.5秒时,阿里纳斯将比分扳成93平。奇才的严密防守令步行者24秒违例之后,在终场前4.5秒得到控球机会。贾米森拿球后晃过两名步行者球员,面对小奥尼尔,勾手投篮。

  奇才最近11场比赛中赢了9场,过去4场比赛休斯缺阵,由于右手拇指断裂,他将缺阵4到6周。(杜 婕)(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