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测试体能百分之百过关 岛军众将用另种方式欢迎新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4日08:29 齐鲁晚报

  主帅深夜11:20左右才抵达昆明机场,对很多在海埂集训的队员来说,他们和新帅殷铁生还从未打过交道,但这并不妨碍他们用另一种方式来表达对新帅的欢迎。

  距25日体测还有两天,今天上午,青岛队全体队员在领队王维满、助理教练郭侃峰和特约教练孙传胜的监督下又搞了一次内部测试。与之前不同的是,这次测试的主要目的是让队员保持体能,进一步体会实测时的节奏感。为此,教练组没有让全队跑完全程,而是挑 选中间的30组折返跑,让队员集中测试。结果,通过率达到了100%。无论是新来的小将刘志勇,还是之前总是掉队的老将姜峰,都坚持到了最后。这个成绩无疑让大家对25日正式测试充满了信心。

  教练组成员在总结前段时间集训时也均给队员打了高分。他们无意中还透露了一个秘密,眼下他们所采用的这套训练计划,均是海埂前方与主帅殷铁生及时通气的产物。而殷铁生此前的一番表态,也证实了这一说法。

  当记者问殷铁生在球队体测前才到,是不是有点晚了的时候,殷铁生笑言:“我们聘请了孙传胜教练负责目前的体测工作,所以我很放心。当年殷立华带领海利丰队在烟台集训时,我曾看过孙指导的训练课,非常有针对性。虽然田径和足球是完全不同的两项运动,但体能方面还是相通的。”这么看来,球队在海埂的训练进度早就尽在殷铁生的掌握中,而今天上午测试时100%的通过率也算是对这位新帅及其助手的最大肯定。

  本报记者李琳

  (海埂1月23日电)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