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巴塞罗那大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4日08:29 齐鲁晚报

  新华社马德里1月23日体育专电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22日进行了第二十轮的两场比赛,“领头羊”巴塞罗那队主场以3:0战胜桑坦德竞技队,而毕尔巴鄂队则在一场进球大战中以4:3战胜奥萨苏纳队。

  巴塞罗那队同桑坦德竞技队的比赛成为“先生”们的表演。第八分钟,巴塞罗那中场哈维巧妙直传,“非洲足球先生”埃托奥反越位成功,在禁区右侧射入第一球,也是其本赛 季的第十五个入球。第七十四分钟,“世界足球先生”小罗纳尔多在禁区外远射得手,帮助巴塞罗那以2:0领先。3分钟之后,巴塞罗那队卷土重来,“葡萄牙足球先生”德科的远射砸中对方防守队员,皮球划出诡异的弧线掉入网窝。

  在当日的另一场比赛中,奥萨苏纳队客场3:4负于老牌劲旅毕尔巴鄂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