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魔术耍倒76人奇才反超步行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4日08:29 齐鲁晚报

  新华社华盛顿1月22日电在22日结束的一场NBA常规赛中,“得分王”艾弗森独取全场最高的38分,却未能改变费城76人队客场以111:115输给奥兰多魔术队的命运。

  是役,魔术队主力希尔因腕伤无法上场,刚刚从国王队转会而来的克里斯蒂顶替其出任小前锋,可惜表现平平,只拿下可怜的7分、5次助攻。魔术队另一名主力弗朗西斯在比赛中也找不到准星,14投4中,只得到14分。不过,他在终场前24秒时投入令魔术队比分反超的 一球,起到了鼓舞士气的作用。

  魔术队的特克格鲁拿下主队最高的22分,新秀霍华德也有21分进账。

  印第安纳步行者队要为自己的不专注付出代价。他们在终场前30秒时仍以93:91领先华盛顿奇才队,但球队漫不经心的防守却让客队连续两投命中,最终步行者以93:95输掉整场比赛。

  “小皇帝”詹姆斯在克里夫兰骑士队客场同金州勇士队的比赛里再次拿下“三双”———28分、12个篮板球和10次助攻,从而帮助球队以105:87取得胜利。

  公牛队当日则以一场胜利继续着自己的复兴之路。他们客场以100:89战胜底特律活塞队。

  另外,全联盟排名倒数第二的亚特兰大老鹰队主场以100:96战胜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其他比赛,新奥尔良黄蜂队以88:85击败洛杉矶快船队;犹他爵士队以94:110负于孟菲斯灰熊队;波特兰开拓者队以83:92不敌明尼苏达森林狼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