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金哨上课介绍比赛规则 辽足将士受益大呼过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4日08:22 沈阳晚报

  昨晚7时,金哨孙葆洁出现在辽宁队下榻的海鹰度假村,为辽宁队的全体将士上了一堂比赛规则详解课。这堂学习标志着辽宁队的本期冬训正式进入第二阶段,通过频繁热身赛来打磨主力阵容、打造主导战术将成为未来的训练核心。

  在中国足协的安排下,金哨孙葆洁赶赴海南在各集训队间进行巡回讲课,第一站就是桂林洋基地。昨天晚上辽宁队和陕西国力队一起参加了培训学习,金哨一个多小时的讲解 令所有与会人员大呼受益匪浅,即使是那些反复接受过类似培训的国字号球员也因为第一次听孙葆洁的课而感觉耳目一新。

  另外,主教练王洪礼昨晚证实了老将陈洋即将重新回归辽足的消息:“我们教练组确实有这个想法,不过陈洋没赶上第一轮体测,所以我们还没决定是否让他马上来海南与球队会合。”对于胖子曲圣卿,老帅则反应冷淡:“我还没听说过让他回辽宁队的消息。”由于张永海和王新欣加盟深足已成定局,他们留下的球衣号码也将重新分配,不出意外的话,袁哲将穿起张永海留下的5号,想转转运的张海峰有望选择王新欣的18号,他所腾出的8号正好可以奉还给陈洋。

  今天下午,辽宁队将迎来第一场教学比赛,对手是同在桂林洋基地训练的中甲球队陕西国力队,从这场比赛开始,辽宁队将正式开始打磨新赛季的主力阵容。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