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口水炸弹”火速拆除 澳网新老冠军明日将火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4日08:11 东方网-文汇报

      实习生王星报道

      本报讯  平静了六天,墨尔本公园上空的寂静终于被打破。阿根廷人切拉的一口唾沫如同一枚惊雷将尚在孕育冷门的百年澳网舞台以另一种方式炸响。

      目光回到两天前的罗德·拉沃尔球场。休伊特与切拉的第三轮比赛正在进行。或许是过于紧张,“澳洲野兔”在比赛总是不时地以大叫来宣泄情绪。但当第四盘切拉一次主动失误后,休伊特的一声叫喊却惹恼了对手。双方交换场地时,切拉朝着坐在地上小歇的休伊 特吐了一口唾沫,这一幕,不仅引来了场内近15000观众的阵阵嘘声,也随着电视画面传到了数十亿双眼睛前。

      对于切拉的这一不冷静举动,国际网联火速行动。昨天,在回看了录像并听取了当值裁判的意见后,他们对阿根廷人开出了2000美金的罚款单,至此口水事件也算告一段落。

      除了“口水”事件,百年澳网依旧波澜不惊。4届冠军阿加西与卫冕冠军费德勒的相遇将是明天最大的看点。

      女子方面,雅典奥运冠军,我国选手李婷/孙甜甜没能抵御住强大的俄罗斯军团。0比2负于米斯金娜/兹沃娜列娃让国人将女双的最后希望押到了海峡组合彭帅/李惠芝身上。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