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海口体测过关率近80% 足协尚未考虑分年龄测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4日07:40 重庆晚报

  本报海口电 昨天中午,2005年度海口YOYO体测全部结束,13支参加测试的球队总的通过率达到了80%。

  昨天上午是海口体测的最后一个半天,陕西国力、浙江绿城等4支甲B球队参加了测试。结果成绩却远没有第一天好,通过率只有70%。中国足协注册办主任马成全介绍说,“今天上午的4支球队都来自甲B,训练的水平稍微差一些,另外各队都有不少试训球员参加测 试,所以成绩不算太好,昨天测试的9支球队通过率达到了87%,两天的情况综合起来,通过率应该在80%左右吧,总的情况还不错。”

  谈到明年的体测会不会有变化,马成全说还要看具体的情况,“体测只是检验各支球队训练情况的指标,是否改变形式或者改变标准要看俱乐部的情况,从目前的这个标准来看,应该说是比较合理的。”有记者问YOYO体测将来会不会根据球员的年龄来制定不同的标准,马成全回答说:“确实有这样的问题,比如小球员测起来非常轻松,而老队员就比较吃力,但是按年龄制定不同的标准我们足协还没有考虑。”

  本月25、26日以及28日,YOYO体测将在昆明和广州继续进行。

  (孙 玮)网络编辑:翁正平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