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海南YOYO体测落幕 昨日中甲倒下一片过关率下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4日07:31 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海口1月23日电(记者徐平)今天上午,中国足协组织的YOYO测试在海南落幕,相比于昨天90%的高通过率,今天参测的4支中甲球队倒下了一大片,过关率只有70%左右。

  今天上午参测的4支中甲球队中,长春亚泰队的成绩最好,共27人参测,只有两人没有过关。其他三支球队的成绩不尽如人意:绿城共有38人参测,有13人没过关;延边两组共 25人参测,有6人没过关;国力的成绩最差,28人参测,竟然有多达12人没过关。

  综合两天的成绩,最终的过关率与去年基本持平。但考虑到包括武汉队在内的许多球队都让梯队以及试训球员参与了体测,而落马者中,这部分球员占了很大的比例,所以实际过关率应该是个理想的数字。

  目前在海南唯一没有参测的是山东鲁能,他们将随其他球队参加1月28日在广东进行的第三轮体测。

  第二轮体测将在海埂举行,时间是本月25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