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李婷孙甜甜告别澳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4日05:42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记者赵婷) 昨天对中国女网来说又是一个失利日。金牌组合李婷/孙甜甜出局,孙甜甜和晏紫的两对混双也相继失利。这样,中国就只剩下彭帅与李慧芝这对海峡组合了,今天她们将冲击女双八强。

  前天逆转击败对手晋级的中国奥运金牌组合李婷/孙甜甜昨天未能再进一步,以1∶6、5∶7不敌赛会7号种子、俄罗斯名将米斯金娜/兹沃娜列娃的组合。上届澳网,李婷/孙甜甜就止步于第三轮,今年两人依然没能有所突破。

  此后,在混双比赛中,孙甜甜和以色列选手厄尔里奇的组合3∶6、6∶7输给了帕斯奎尔和里奇。川妹子晏紫与瑞典的阿斯佩林搭档则以3∶6、4∶6不敌塞马克/斯莱博尼克。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